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今天
是我一生中最气的一天
去到学校M某某竟然没有来!
昨天还跟我说她不会像P某某那样放我飞机
结果咧!还不是一样!

在学校一直跟那个P某某讨回pendrive
结果她一直拖..

回到家后,老妈叫我去她的家拿回
然后,爸爸载我去咯~还顺便载依宁一起去tim~

到她家的时候,她家的工人还很LC
问P某某认不认识我们
串到

结果P某某去车尾箱拿了个pendrive给我(把pendrive放在车尾箱,还跟我讲在书包里,几够力)
我一看,是4GB的..不过跟我一样是蓝色的,不过却少了我的吊饰品
她说她姐姐拿了,算了咯!那个吊饰我当作送给你算了!妈的
我记得我的pendrive是8GB的,不过我问我姐姐,她说不确定
我心想:或许我记错了

回到家,开来看,里面竟然是一大堆她自己的照片!
她竟然拿她自己的给我!
结果又去她的家讨过
她第一句话是:“my house just gt 1 pendrive”
那就代表我的不见了咯!
我立刻叫她去找出来
她竟然还敢讲她要用1天时间来找!屁啦!
我说我姐现在要用,现在马上找给我,我等她
她还讲:“u sure u wan 2 wait me? u sure ah..or else u call yr sis use my pendrive 1st la..2moro i give back 2 u.."

我听到简直是火到~
还明天?!还敢讲明天
我姐还问她:“if u no bring 2moro?”
她又跟我担保说明天一定一定带

现在她的4GB的pendrive在我手上
可是我的是8GB的咧!贵多一倍咧!
她最后乖乖给我还来,要不然大不了再找上门

我还是第一次被人炸到那么劲..依宁hor..

注:NIC NIC:你不用帮我讨了,谢谢帮忙,不过如果需要,我们一起骂她,唱衰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