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是不是只要一句对不起 就能化解所有的一切

是不是只要一句对不起 我就必须原谅你的所有

你的道歉会不会迟了点
为什么要等到我已经麻木了才说出口
你之前还不是很懂得敷衍我的吗?
怎么现在会打电话来道歉了

这时候 原谅或不原谅 已经不重要了
你觉得我还会对你有信心吗
有些东西 不是你要挽回 它就存在

信任 一旦没有了 就永远消失
那时因为信任你 觉得你还可靠 所以才把pendrive借你
怎知 是我自己看走眼
又是一次因为信任朋友 而自己被骗!
或许我本来就是傻瓜 白痴 才一直被骗吧

一个pendrive 就能看清你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