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1/11/10星期日
我和依宁去逛书展的日子。 =)
左转右转,又要应付一些推销员...
我们都晕了 @@
收获是有的..^^

我的雪儿小说=塔罗牌系列=和=12星座系列=看完啦!
呵呵...满足 =)

之后,还去到东禅寺(这是我预料之外的事情)
依宁,
我很想帮你的,陪你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
ps啦,我会补偿你的.........

22/11/10星期一
今天是我心碎,哭泣的一天
凯贤哥,嘉仪妹,
谢谢你们
幸好有你们陪在我身边 =)

凯贤哥,你说得没错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不能再任性
我是你妹妹
我会学好。
我会懂事。
答应你了。

今天,有几个在我哭着的时候
在fb搭讪
要电话号码...
真是不好意思,他们选错了时间。
心情不好还来惹我,真是自作自受。
我的电话有那么随便给别人的吗?
如果每个都跑来搭讪要电话号码,我全都给,那我不是很不得空?!
除非你有资格,不然等下辈子都等不到我的号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