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今天是Form2的最后一天,也是最好玩的一天 XD

华文学会的Jamuan
吃到挺开心的 xp
我没参与玩狼人,原因很简单:不想玩
就跟伟宏..文俊..兴鑫在一边发神经 xp
癫到很开心..^^

收拾东西的时候...
已经很饱了..但是还是要挨义气,帮michelle解决西瓜...还玩剪刀石头布咧..XD
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到我想哭..XD

然后就是泼水时间~ .....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要攻击我..呜呜...
今天..算是我最坏蛋的一天...xp
今天矮婆吃错药哦..竟然在她面前泼水,她都没什么大反应 XD
我们还拍照tim~...XD...我拍到很丑咧~
不过算了咯....丑一下无所谓...xp
skip掉玩水的时刻..

之后有ceramah..
我,依宁,兴鑫,伟宏...一下子都溜了出来
依宁和兴鑫的华语分数有问题..我和伟宏出来是为了陪他们 xp
之后在bilik guru呆到放学...
pn"nokia"看着我...幸好没有捉我兴师问罪..嘻嘻

放学的时候,再被凯贤和宏铭从头淋到脚...
全身湿到完...==
上车的时候,aunty以为我去淋雨...无辜啊~
还弄到aunty的车有点湿...很不好意思丫...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很特别的最后一天..
虽然..姐骂我三八...TT..不过我还是玩到很开心 ^^

假期开始啦!
依宁,明年要在A班跟你一起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