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最近这几天...

在学校嘛,无聊透顶!
老师没进班...学生在班上自由活动酱...
我闷得快要傻掉
幸好跟淑雁借了小说来打发时间...
不过看那些小说也挺闷的,嘻嘻,毕竟我比较喜欢爱情小说 xp
在班上看小说看到一半都想睡觉=.='''

除了看小说,就是玩“狼人”游戏=.='''
昨天才学会的...
我觉得还好的,蛮好笑的 xp
今天在moral节的时候又玩这个
华人全部都坐在一堆玩...
蛮不错的,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
抽到“人民”就闷咯...一开场就睡到结束...=.='''

至于成绩...

考卷差不多都派完了...
我的成绩,算差了(表讲我串可以吗?我没有在串谁的意思〕
每个人对自己都会有要求,不是吗? 我也不例外
我觉得这次考试,我不只没达到要求,而且还退步很多....
有些欠2,3分拿A....
今天,老师派英语考卷
我拿到78分...差2分拿A
老师说不能给多2分
失落的感觉是有的,不过我没怪过老师不给,甚至也没去讨分
成绩是我自己考出来的,是我自己没有实力去把那2分考回来
怨不得别人。

下课后,老师竟然要见我..还要拿我的考卷给她
应该是有希望吧
她说明天会还给我...
很感激她...

明天会派国语考卷吧...
老师说她要给评语
我觉得,她所谓的评语,应该就是
评语=责骂
心里有点怕....不想被她骂...

明天又要怎么过....
小说看完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