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我觉得我在发小姐脾气....
因为我无心的一句话,伤了你...
几分钟内,气氛变得如此的僵硬....
这种感觉很令人害怕

我说了很多句对不起...甚至讲到我都有点累了...
我想办法要哄回你上线...是成功了...但只不过一下子...
我觉得是小事...但是现在感觉上变得复杂。

你说那是你自己的事。
意思是说我不用再理你?你的事与我无关。
顿时,我很累了。哄累了。

事情毕竟是我引起的,
就让我消失算了....
对不起,你的信息我没回复。
我问你,我可以怎样补偿你..
你却说,怎么也补偿不回...
算了,是我的错了。
我都不懂还要讲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