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闷得很...
所以在别人的部落格里乱逛一通,顺便留个脚印。xp

在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的部落格里
看到他们都有放些朋友的博客网址。
里面竟然看到我的名字。
原来我还在他们的朋友栏里面,感动还是有的。

浏览我弟的部落格
一个差点被我遗忘的弟弟。
我这个不称职的姐姐。
他的fb和部落格里,还是有说我是他姐姐。
我还以为他一早就删除掉了。
感动感动。

原来,我的存在还是有点价值的。
谢谢你们,还在乎我。

我也把我的朋友的博客网址放在我的部落格里
如果有谁是我漏了没写,
不好意思,原谅我。
留下你的脚印,我会把你的名字添加上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