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4-11-2010
今天出席个宴会。
别问我谁结婚
因为宴会的男女主角,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我的谁 xp

我们要出发的地点是Kuala Selangor
挺远的...
我每次去在半路都会睡觉
不过这次例外,我不想再错过一些景色。

跟着请帖的地图走,
由于..地图画得不太完善的关系
兜兜转转了好几回
才找到stadium kuala selangor
嗯,你没看错
我们来到stadium
室内体育馆
这场宴会在室内体育馆举行。

Kuala Selangor是属于乡村地方
你去到那里你会发现很不一样。
我也不懂怎么说,
应该是乡间风情吧
是很舒服的。
还有,你会发觉他们是生活是很简单的
不像我们这里,得空可以去ioi,sunway...等等
他们出到城市也只有tesco...
所以应该都没有说出去逛街的
所以说,我们也挺幸福的 xp

由于去到那里太早的关系
所以我们到Bukit Malawati看猴子
这里也不是第一次来了
所以对这里也挺熟悉的。
以前小时候觉得猴子很可爱,还很敢拿花生喂它
现在,看到整大群猴子,反而觉得恐怖。




















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还有整大群...


之后,时间接近开席了
又回到那个stadium
来自吉隆坡有两桌,也就是我们咯
除了我们这两桌之外,其他的我们都不认识的==
我觉得我们有种外星人的感觉 xp
场景布置和音响设备....可以用这个来形容:=.='''
呵呵..psps..我也是讲事实而已。


我还是头一次看台上的布置有国旗 xp
















说6点开席
6点半才有一些花生之类的可以吃
正式上菜是7点半
锇死我了......

食物是挺不错的
不过余兴节目的安排就不适合我咯
他们唱的都是一些怀旧金曲,简称老歌 xp
很闷的......zzz
唯一在那里比较新的歌就是“屋顶”
对我来讲是很久了的........

在那里吃,吃了就发呆,发呆完了又在吃 =.=
要不然就跟姐在那边自恋 xp

=skip=
回到家是...大概有12点吧
我都不记得了。
累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