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挺意外的,老师派地理考卷。
我意想不到老师会那么早派。
我还是头一回不敢去拿考卷。
我闪到一边去......

直到老师叫我的名字,
我才被逼提起勇气走前去拿。
看到成绩,我原以为我会很开心。
我的地理拿A,
但我笑不出。不懂为什么。

下次没那么侥幸了吧?
还会有奇迹吗?
May,对不起哦,无法成功帮你讨分。别难过哦。
别一直说我厉害啦,弄得我好自卑。

嗯,星期四本来打算帮宏泽庆祝生日的,
才突然想起要出席个wedding dinner。
不好意思呐,我没去了。
凯贤,我真的没骗你喔....
星期四的时候,我会发个帖子关于那个宴会的,
就证明我没骗你啦。
至于宏泽,我人没到,但礼一定到。
玩得开心点,生日快乐。

明天,星期四,五都放假。
明天要大扫除,妈咪下令了。呜呜
星期四就喝喜酒咯。
星期五....不懂要做么...

就酱吧。
废话讲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