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今天是新明的毕业典礼。
我临时才决定要去的...

今天早上,依宁来我家的时候,我还在睡觉==
我的闹钟是有响过,不过被我按掉了,继续睡==
刷牙洗脸后,换件衣就上车了
所以是在不清醒的状态中,忘了通知妹..

妹,原谅我TT...对不起呐..TT

去到学校..
遇到的,并不是我想见到的人。
那几个男的,的确蛮烦的。
算了,不想讲了,讲到都没mood....

之后...就看表演咯...
我觉得...表演很.....=.=''''

另我最气的就是7A学生的奖学金...
竟然有200块咧...
我那时才100块罢了...多一倍啊~ 不公平的...TT

毕业生唱歌的时候,
我表弟一开始还跟我扮鬼脸
到最后竟然哭到很凄凉...
而我咧...在一旁幸灾乐祸..XD
我还是很疼他的,我有安慰他的咧...Xp

之后,他们毕业生去吃茶点..
其实这些茶点只是给毕业生吃的..
我叫我表弟帮我拿 xp
结果他真的去帮我拿一碟给我吃咧,还挺多料的...还有橙汁哦!

弟,你真乖...我爱死你啦!!XD

之后...
都是废话而已
回家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