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昨天逛Time Square。
跟妈妈一起逛。
店铺播着新春歌曲.....=.='''
圣诞都还没到,
就已经播新年歌..会不会早了点?=.=
收获嘛....是有的 ^.<

明天,
就是我们的Splash Party+BBQ了噜...
期待呐~ =)

……………………………………………

接下来要写的呢...
是一些私人问题
这次我不打算加密
所以,
希望你们不要对座入号,谢谢


你觉得我伤害你,我很好过的?

我说过我讨厌做坏人,

每次逼自己去做坏人,你认为,我是很好过的?

我总不能因为要顾及你的感受,

而一直委屈自己,埋没我自己的感受。

日子久了,藏在心里的感觉,会越来越辛苦。

你一直说我不明白你的感受,

那你又明不明白我的感受。

我们的想法真的很不同。

你有发现吗?

我们时常因为一些问题而吵架....

结果你又不开心。

我觉得很累噢.....

你说我昨晚下线都没跟你说一声

你会不会搞错了什么

是你下线没告诉我.....

是你下线先的好不好.....

问题不是在于30分钟

而是长期累计出来...

我不懂你会不会明白...

这些道理...

我说过好多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