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嗯,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換了個新面貌,简白色的
虽然是简单了点,但我就是喜欢它的单调,
很舒服。

过了2010年的圣诞和新年倒数。
我收到哥和弟送我的圣诞礼物,一只熊熊。
我很喜欢,谢谢。

当然,开学了。
初中三的生活很充实。
時間也过得很快。
老师挺严厉的,功课算多吧。
我当了AJK Keceriaan。
虽然是有少许的不愿意,不过还是点头了。
看在分数上吧,布置方面,我还应付得来。

今年不知是否要不要补习。
今年有考PMR,应付得来吗?
脑袋充满问号。
但,我不想补,是不习惯吧。
补习是怎样的感觉?
算了吧,目前自己读,跟不上再打算噜。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