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承认,我是个叛逆的孩子。

跟姐又吵架了。
为了同一个话题吵架了。
除了这个,我们之间也就没什么好吵的了。
每次,我们都不会冷战超过两天。
我看,这次...会破例吧..肯定会超过的。


我知道,我是个任性的孩子。

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知道你的想法。
真可笑,两姐妹要在部落格说来说去。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可就像陌生人那样,擦身而过,连个眼神的传递都没有。


你说,我对你不如所谓的“干哥”“干妹”
你说,我单纯,愚蠢。
你说,我想尝试谈恋爱。
你说,我会找千万个理由来推迟你要的帮忙
你说,我一天到晚把时间花在信息上。

你说的,我都认。
可是我永远都不会承认你说我想尝试谈恋爱。
这,我不能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