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昨天吶,出去吃飯咯
吃到很滋味..Xp

在車上聽歌
舒服~~
小小聲哼一哼...
簡直就是享受~~

之後嘛,就去夜市
買杯珍珠奶茶來喝
嘻嘻,一杯奶茶就征服我了 XD

逛逛逛..
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啊~包包啊~女生打扮的飾品啊~
可是...
我樣樣都沒買 U^U
不懂為什麼,它是很漂亮,
可是就是沒有讓我花錢把它買下的衝動。

遇到一些認識的人
影響到我逛街的心情
心裡想:“沒看過我么?需不需要從頭望到腳喔!哼,睬你都傻!”
然後又繼續逛我的

回家嚕!

戴上耳機,繼續聽音樂!!!
Music
Save
My
Life!!! ♫ ♬ ♪ ♩

等下又去逛過...
沒什麼重要的事表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