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每天来这里,
都看到脚印增加。

到底是谁来过,其实我也不晓得。
他还会来看我的近况吗?
或许,他会默默地走过
或者,他根本不会在乎。

在车上,听着音乐...
家人聊的,我没加入。
没为什么,我没话说,没意见,他们也没有问我。

走街,跟在他们后面,
我看我的,他们看他们的,没有交流的。

你们会有怎样的感觉?
老实说,我没什么...反而慢慢觉得静静也不错..也许是习惯了

冷战期间是这样的...
迟点会没事吧..
但我不懂我的“迟点”是几时..

静静的时候会有很多画面的..
一开始,会想到开心的...
之后又慢慢转变成伤心的画面...

望着车窗外,我的心很难受..
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像以前那样,
大大声的哭出来..

可是不懂为什么,现在想流一滴眼泪都很难
是什么原因...为什么我哭不出来...
憋在心里很辛苦..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不会那么忧郁..
教教我..

我想到,老师问,谁上了中学以后,没抱过父母..
我最后一次拥抱妈妈..应该是六年级拿到UPSR成绩的时候吧..

上了中学后,最多只是搭搭肩膀罢了..
再迟些...会怎样...应该可以想象吧..
可是现在你要我莫名其妙地去抱她...我觉得很奇怪,做不到...

废话讲完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