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该结束了。Game Over。

玩够了。

是时候结束掉了。

我玩不起了。
被骂醒了。
被玩醒了。
我不敢了。
怕了。

是啊,我挺够白痴的。
是要被伤了才会明白。

是啊,我挺够脆弱的。
被伤了就会偷偷哭泣。

哭来干嘛,浪费时间。
以后不想再做这些浪费时间的行为。

很多事不由得我控制,
今早,妈还问我,
“你是不是又去惹那个男的?
你和姐每天在那里吵,别以为我听不到...”

是啊,我得空过度,去招惹他们。
是啊,他们向我告白,也是我自找的嘛。
全部是我吃饱饭没事做而搞出来的事情。

我解释了,你就没再质问。
我不懂你是不是真的相信,
我只能说,我问心无愧。

我学会了,
别那么过分的好,
别那么过分的心软,

以后,我的生活圈子,会跟男生保持距离。
不关谁的事,是我自己的决定。

放心,我还是很爱我的朋友,
只是,我更爱自己。

要保护自己,就学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我把聊天箱的留言全部删除了。
过去的话语,都删除。
我不想再看了。再看也只是徒然。
是谎言也好,是真心话也好,
都让它过去。

从今以后,只爱自己

还有,请别再因为我,
而跟你的朋友吵架。
别因为一个女生,而影响你们的友情。
我希望你们明白,
你们友情来得不易,
我希望你们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