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如果,如果,如果...
从昨天开始,我脑袋冒出很多“如果”这个字。
如果一开始,
我没接受这个关系,
现在应该就风平浪静,没事发生。

有种东西,叫习惯。
我习惯了那对你的称呼,
一下子要改口了,
好不习惯...

习惯了一开msn就看到你叫我妹妹..
不过应该不会再看到或听到了吧...

之前,看到你送的那只熊,
还会很开心地抱着他睡觉。
觉得他暖暖的,很有安全感...
可是昨天,我抱着他,
竟然哭了...觉得冰冰的...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所以我不会辜负你的好意,
我会开心的...
但必须让我习惯...

昨晚,我有很多傻傻的想法。
觉得我好像是个玩具,
突然被人疼爱,呵护...
一下子又被人遗弃在角落...
当然,是我自己乱乱想而已。

我说这些并不是要埋怨还是什么的..
只是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这样比较舒服点...
还有,希望朋友不要想歪,
我没那种男女私情的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