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雖然你刪除了你的帖子
但我還是看到了一部分

呃...該怎么說
你的想法錯了..
爸媽不是這樣的人。
他們沒有包庇我。

大家已經不想再繼續探討這個話題
為何你還要那麼糾纏不清。
你在你部落格里貶低我和爸媽,難道這樣又對了?
這就是姐姐應該做的?

是你一廂情願認為我要拍拖
事實就是沒有嘛
我不渴望你會相信我,但也不要在部落格寫我要拍拖
你怕沒人知道你有這樣的妹妹嗎?
你是不是真的要我拍拖給你看,你才甘心?

我已經很努力避免和你吵架。
我讓你自己罵個夠,
我一句都沒有反駁..
我知道我一反駁一定又吵架,
爸媽已經很煩了,我不想又在添加噪音

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我要說的就是這麼多
還有,謝謝你把我查得那麼清楚,你那麼盡责
辛苦你了,每天那麼勤勞检查我的短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