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最近一直写部落格
没办法,现在要找个人闲聊都有点难...
唯有来这里废话一通咯..
唯有这里不会闲弃我的 xp

最近,老样子吧。
跟依宁不变的是,上课讲话,并且时不时又笑下..
我们就是酱的咯...影响到你们,ps啦..

原来AJK Keceriaan是酱可怜的...
本来那个窗帘,Pn.Charanjit叫班长找老师拿的嘛..
那个班长竟然当没事发生..
结果老师问到,责任最后又丢回给我..TT
我连Pn.Ng是什么样子都不懂咧...
结果放学又是我去找老师..

那个AJK Kebersihan..
之前还讲帮我做jadual tugas..
现在,做好了,叫她写个名字还要三催四请..==
还有,我买布告栏的纸的钱还没拿回来..
跟级任讲了..
但她好像...忘记了?@-@

AJK Keceriaan不好做...
以后请我都表做了...U^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