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本来今天在学校还挺开心的
怎知回到来也还不是又哭。

我发现我真的很脆弱
怎么搞的,整天哭,超恨自己。
哭什么哭,有什么好哭的。

你说你要改变我,要帮我,
你可不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我的感受
我也有选择的权利
为什么你就觉得你说的,就是我想的
我告诉你我的真心想法,你却说我喜欢口是心非。
那是我真正的想法,但你却认为是假的。

对啊,我是笨,蠢,单纯,被人骗也不知道的无知少女。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是笨到这个程度。
是你让我知道,原来我是笨到那么无可救药。

你的每个字,刺痛我的心。
你说你说这些是为了要让我改变,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你能了解的,
你认为我听到你说这些话,会醒悟。
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一点都不觉得醒悟,反而是痛到极点。

你的方法,用错在我身上。
每个人都不一样,你不能依靠你自己的想法和判断去帮每个人
你用错方法在我身上。

你可以表用死来威胁我吗?
我真的很辛苦...

我想谢文俊,
我知道他尽量在哄我,让我笑,
谢谢。

还有,我现在没事了
别担心。
真的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