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好糟糕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发脾气
觉得自己糟糕透顶
对不起,我也不想发脾气的,
控制不了...一下子发泄出来
常常告诉自己
发脾气是愚蠢的行为
对事情根本没帮助,只会让自己心情更差。
可是我今天就是做了这件愚蠢的事。
有一大堆的建议,一大堆的批评
这里乱啦,那里不整齐啦,窗帘不美啦...等等
我知道窗帘有问题,但你要我怎么样嘛..校方给的窗帘就是这样
既然不美,就想办法补救,
给些有建设性的方法,
不是只在一旁说不美。
某些,就只会给老师一大堆建议
“老师,不如这里我们放.......”
“老师,不如这里我们加多一个......”
“老师,不如这里我们黏这个.........”
“老师,今年布置课室的比赛我们要赢......”
“老师,不如这里放个花瓶...”
建议越讲就越多
你们会负责做你们提议的东西吗?
结果是不是全部又给我做
谁负责去买那么多东西?
好,埋怨完了
我会一一处理和完成你们要的东西。
我不敢指望他们了
见过鬼怕黑
靠自己。
---------------------------------
今天,电话坏了
好好地放在桌子上也会自动关机,然后就启动不到...
人一倒霉
所有事情都乱糟糟....
---------------------------------
明天,要把布置课室的东西的清单,全部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